辰柒

雨中的哭泣

第一章
  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,来来往往的人群聚集在A 中,新生陆陆续续的报名,找班级,找座位。
(砰~~)
“对不起,对不起,我帮你捡起来”冉柒手忙脚乱地捡着被她撞掉的书。
“没关系,我自己来吧!”尹辰微笑着说,身边萦绕着清新的薄荷味。
“你好,学长,我是高一4班的新生冉柒。”
“你好,我是高二4班的尹辰。”
(叮零零~)
“啊,零声响了,我先走了”冉柒说完急忙飞奔回教室。
而尹辰却一个直看着这个天真烂漫的小个子。喃喃自语“这小个子挺有意思的。”
他们的初次见面就是从这里开始……
   一个星期后,冉柒和刚交的好朋友在学校附近的一个咖啡厅做兼职。不一会儿,一位顾客和他的朋友走了进来。冉柒询问这位顾客要点些什么,却发现闻到了熟悉的薄荷味,一抬头,冉柒看着她眼前这位长得高,皮肤白皙,留着过
眉的刘海的白衣少年。两人不约而同地说:“你怎么会在这?”
     互相认出对方后,两人便开始闲聊,尹辰邀请冉柒去游乐场玩,冉柒在这学校没有多少朋友,心想:多交些朋友也不是坏事,便与咖啡店的老板请了一天假。游乐场的人很多,应该是害怕走丢的缘故吧,两人就在不经意间,牵上了彼此的手。

他们玩了很多个游戏项目,最后他们决定去坐摩天轮。两人买了票,就上了一辆黄颜色的车厢。当车厢转到最上方的时候,车厢突然想了一声,紧接着的是车厢极速向下俯冲,冉柒开始害怕起来。尹辰见到了,急忙用手把冉柒拥入怀中。过了会,故障好了,冉柒红着脸从尹辰怀中出来。
“尹学长,不好意思,见笑了。”
“冉小姐,没事没事,对了,我可以叫你小柒吗?”
“当然可以了。”冉柒回答到,脸上有点红晕。
过后尹辰把冉柒送回了家,冉柒也是从这个时候开始喜欢上了这个白衣少年。

评论(2)

热度(1)